忽如一夜春风来,三市六市限售开

收藏文章

重!磅!消!息!

9月22日至23日,先后有石家庄、重庆、南昌、南宁、西安、长沙6地出台新的楼市调控政策,其中石家庄、重庆、南昌、南宁、长沙5城限售,仅有西安市是在房价备案上做出调控。

 

石家庄调控升级*长限售8年。

 

重庆、南昌新购商品房限售两年。

 

南宁限售升级,法人单位购买二套及以上住房限售两年。

 

长沙限售三年,并收紧限购政策。

 

西安要求,商品房调整价格前要向物价局申报。

 

从“限购、限价、限贷、限售、限商”,到“租售同权”、“共有产权”,无不体现了各地深入贯彻落实“房子是用来住的,不是用来炒的”的决心。

 

河北省石家庄将出台

至严的楼市限售政策

9 月22日,石家庄首次提出在限购区域内(长安区、新华区、裕华区、桥西区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),家庭拥有 2 套住房的,5 年之内不得上市交易;家庭拥有 3 套住房的,8 年之内不得上市交易。在各地现有调整措施里,限售8年是时间*长的,其他城市有限售5年的。

 

重庆新购房满两年后

才能上市交易

重庆市国土房管局22日发布的《关于加强主城区新购住房再交易管理的通知》称,为认真落实“房子是用来住的、不是用来炒的”定位,进一步遏制炒房,促进重庆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。

 

南昌须取得不动产权证

满2年后方可转让

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也发布了《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住宅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》,实行限房价、限对象、限转让(简称“三限房”)等政策。

 

南宁两套及以上住房

须满两年后才可转让

南宁有关部门称,企事业单位、社会组织等法人单位在南宁市区(不含武鸣区)购买第二套及以上住房(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),须取得不动产权证书满两年后方可转让。

 

长沙限售期调整为3年

在长沙本市购买的商品住房(含二手住房)上市交易时间由原来取得不动产权属证书满2年后调整为3年后,将非本市户籍家庭限购所需12个月以上个税或社保证明时间提高至24个月,限购区域扩大到长沙全市行政区域(暂不含浏阳市、宁乡市)范围内。

 

西安调整房价需提前

向物价部门申报

自9月25日起, 商品住房项目在办理预售许可前,或已取得预售许可证但尚未售出的商品住房,在调整价格前,须向西安市物价局进行商品住房价格申报。

结 语

2017这一年,楼市调控可谓达到前所没有的巅峰,后续是否会有更多城市进入到这一队列中呢?而在这一系列严控调整下,老百姓们是否能向真正意义上的“安居乐业”更迈进一步?

免责声明:本图文内容为湛江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,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,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,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拨打举报电话:4008-035-055,联系平台删除,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购房网免费专车
购房网为湛江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,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,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,带看楼盘,陪同讲解,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,达成交易独享优惠。
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:
 
已有118人成功报名
  • 本月开盘
  • 下月开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