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国买房能在国内成为潮流,凭什么?

收藏文章

曼谷是个国际知名旅游城市,休闲娱乐产业发达,购物方便。城市配套与房价的匹配度高,在曼谷居住、投资性价比高。

曼谷的地价近年来爆涨了好几倍,投资泰国房产已炙手可热。在泰国买房包含了精装修,房子按使用面积计算。曼谷是泰国城市的核心,轨道交通发展迅速、人口红利、医疗*丰富等许多诸多原因,使得泰国成为海外投资新宠儿!

泰国规定开发的房屋,大多都在精装修完毕以后出售或者出租,这样一来,就意味着泰国的房价是包含精装修以后的房价,而在中国的许多房价,还只是毛坯房的价格。

精装修后的房价和毛坯房的房价,差距有多少呢?如果按照通常的3室1厅的装修标准来计算的话,大概这一差价可能高达几十万元人民币。

曼谷是泰国首都。曼谷的城市核心区,是以沿线BTS轻轨为主发展的。轨道交通的发展不仅改变了曼谷居民的生活、工作和娱乐方式,还对泰国房地产市场带来了深远的影响。在曼谷选择好项目有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,就是沿着地铁线、天铁线来选择。

交通对于曼谷这样一个繁华的大都市来说,重要性不言而喻,甚至直接会影响房子的*空间、租金高低。 这就像在北京一样,越是繁华的地段路网越发达,都会有地铁站来连接四周,附近的楼盘均价、房租也在不断的攀升。而且一旦有新的线路即将开通,沿线的房价会瞬间上扬。

为什么曼谷的房子如此热卖起来?

1、从土地价格来看,,从2016年1月1日-2019年12月31日泰国国家财政部统计,曼谷BTS沿线地价上涨100%-150%,其他交通沿线也将上涨25%-50%,泰国整体地价平均将上涨15%。

2、曼谷交通规划。随着政府对曼谷的交通规划路线的操作,曼谷房价会随各要线的规划开发而继续上涨,这就让很多人看到了商机,纷纷买房投资。

3、中国人在内的外国人,在泰国购买房产已成风潮。尤其是中国人在泰国的购房率年年攀升,引发一轮轮购买热潮。

4、2016年泰国GDP总量为3987亿美元,世界排名27,远超新加坡、马来西亚、菲律宾,是东南亚国家第二大经济体,人均GDP位列前三。其中曼谷GDP占泰国总量的49%,金融经济、工商业、旅游综合发展,跻身世界一流旅游城市行列,是活跃在世界舞台的国际大都市。

5、从人口来看,近几年来泰国人口总量出现高增长,加之婴儿潮的出现,未来泰国人口的基数将进一步增大,人口红利巨大,购房需求日趋强劲。曼谷现有人口1500多万,约是第二大城市清迈154万的十倍,并且每年以30万人口数量增长,且80%的富人都集中在曼谷,失业率极低,更多的就业机会都使得赴泰的绝大部分人选择曼谷,这对曼谷未来楼市的发展形成了强有力的支撑。

6、泰铢依然坚挺,保持良好的上升势头。过去5年中,人民币兑换泰铢的汇率增长了19%,投资泰国也更保值。

7、公共资源上看,泰国曼谷占有先天优势,泰国约1200家医疗机构,曼谷占比70%;泰国约800家*机构,曼谷占比60%;曼谷港口数量和运载能力在泰国占比90%,不仅如此,曼谷的交通发达,非常方便!

随着中泰友好发展,相信泰国在未来的发展潜力一定不可估量!

免责声明:本图文内容为湛江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,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,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,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拨打举报电话:4008-035-055,联系平台删除,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购房网免费专车
购房网为湛江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,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,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,带看楼盘,陪同讲解,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,达成交易独享优惠。
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:
 
已有118人成功报名
  • 本月开盘
  • 下月开盘